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Thursday, May 13, 2010

我们学校

很想投诉...!
我们学校,真的是怎样.?
也许你,没遇过,所以你不知道.!
有必要要这么严吗?
也许,老师你认为,我们是错的
可是请问,你有问过我们学生的想法是什么吗?
并没有,你想要扣分就扣分,想要叫你进bilik displin 就要进.
在台上,每次只会说学生很烂,没有教养.
你又知不知道,并不是每个学生都是这样的.
人,也是有好的一面.
你们到底是怎样..
第一次,告诉你.
令我非常十分生气咯!
说我的袜子短.我看你是眼睛有问题.
读了4年了,你现在才讲我的的袜子短.你是怎样!


这叫短?看清楚!!!!!!!!!!!

短???


只是在外面打一通电话,就给你抓袜子短?
很想打你!!!!!!还叫我用尺自己量一下.
有脑的人都看见,这已经超过2cm了.
告诉你,已超过了,你叫我不要吵,just throw away your stocking!
你不会听解释啊! this already very long ok?teacher.
请你也必须尊重学生.
就是因为你们不听学生解释,喜欢一意孤行.才导致一些学生叛逆.
张开你的耳朵,听一听别人所讲的话.你才是一位成功的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