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Friday, July 23, 2010

仔细聆听

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不知从何说起.
曾几何时.变得不爱理我.
曾几何时.关系变得不知如何形容
对我来说,你对我是很重要 没错.
当我不开心.你会陪我.真的.
我耳根子很软,你总是十分容易哄回我.
可是,你并不是.我不知道 我该如何哄你开心.
甚至我低声下气 也哄不回你. 是真的.
你喜欢就好. 反正对你来说 我说的通通都是废话.
对吗?=)
对不起,你爱听也好 不爱也好.这是给你的

朋友.你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感觉好乱.
她告诉我 你怀疑她说的人是你
想说. 她没有.
其实我还不知道事情是怎样.
谁对谁错.最后总会有分晓.
为自己而活.懂吗?

别在我背后说我 如果你不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虽然我粗鲁.可是 当我温柔时,你在哪里.
你并不知道 好不好?
别随便听别人的三言两语 就下结论.
你几何和我相处 你并没有 我不喜欢你说我
因为我根本不认识你,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原来 在你眼里我是那么的出名吗
谢谢你认识我.可是我还是不喜欢你的话.
谁说女生一定要斯斯文文.谁说女生不能粗鲁.
我的粗鲁 是你看不见的温柔
粗鲁 那是你个人的观点 想告诉你 我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粗鲁
反倒是你 有口说别人 无眼看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