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Saturday, July 24, 2010

大家之间的关系

沉默几时变成了一件好事.
也许在我们里面发生了许多事情 不该发生的事 最后还是发生了
谁真谁假 又有谁知道 也许你把整件事情掩饰得很好
可是 最终他还是背叛了你 也不应该说是背叛 是说你说的一切根本没发生.
一切都是假的 纸是包不住火的 或许我现在所说的一切是误会 我自己也不晓得
反正说什么都没用 能免就免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矛盾.
算了. 我爱我的朋友 我重视 在我心里 根本没有等级之分.
真心朋友 知己朋友 我是觉得几个就好 不需要太多
真心的对待 最终会换来真心的朋友
别挑拨离间 最终受伤的会是你自己
顺其自然 就好
友谊永固 并不是单纯说 并不是纯粹写在别人的纪念册上
要真的做到 所谓的朋友 不是在你面前跟你很好 然而在你背后说你的坏话

男朋友.我的男朋友.
看见了吗?你听见了吗?
我在这里 听说你最近过得不怎么样 怎么这样呢
我觉得 你需要的是自由 为什么你受的对待和你的不一样
我想你应该明白我说的是.
不懂就问我厂我想你应该懂的
我很为你感到不值得 不甘愿 明明你是一位真的十分孝顺的孩子
怎么受的对待 却不一样
自由是你所需要的 他应该给你 不应该偏其中一边 应一视同仁
这是我的看法 或许我不该说写什么 可是 我真的很不甘心 你受的对待
你也应该受够了吧 在我心里我的男朋友 他真的孝顺 是真的
可是 我真的不明白 你为什么会受到每天被骂的对待 这不是道理吧.
或许我说的过分了 可是我正在为你打抱不平
少许的自由 我知道你是需要的 你要加油知道吗.
就算全世界不再支持你了 我也会在你面前站起来支持你
我明白你的心声 用心去体会 才是真真的快乐
你把我爱你这三个字 收藏在你心里 用行动来证明你是爱我的
并不是说说而已 这是你告诉我的
原来一直一来我误解你了 其实不懂的爱的人 应该是我 而不是你
我的男人 原来一直都对我很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