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Monday, July 26, 2010

我的成熟男人

亲爱的.你比以前成熟了许多.
比以前稳重了很多 越来越比以前更爱你
自从你告诉我那番话 突然间我觉得你真的变了许多
环境让你改变了许多 你真的比以前成熟了
也许距离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 可是 你告诉我许多许多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 虽然我们在两个不同的地方 可是想告诉你
我的心依然还向着你 你说你想告诉我我一件事 那是我的心只爱你一个
这是真的 我相信你 你包容我所有的一切 看只有你才能有这样好的耐心
驯服我这难搞的女生 我承认 我的脾气不是所有人都能忍受的到你
因为我真的很难搞 只有他才能搞定我 他能看透我想的一切
就算我不说 他也能懂我不开心
和你在一起 已经成为我的习惯 你已经慢慢的成为我身边不能缺少的一个人
我想告诉你 我爱你 是真的 =)
唯一能让我心动的男人 只有你 笨蛋.
只有你最适合我 我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