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Monday, August 16, 2010

高傲

很想说 你以为你自己很厉害吗
奇怪 听我朋友说今天你在学校打羽毛球
有一点可恶 怎么说呢.
虽然你的确有那么一点点的厉害 可是也未至于摆出你那高傲的脸吧
厉害的人通常都不是这样的吧
听说你也有说我吧 我其实很不爽 就你没有必要这样说不会打羽毛球的人
难道羽毛球这种项目只适合会打羽球的人 那不会打羽球的人就是你成为笑话中的笑柄
那请问你到底有没有想过你笑人时,那人的感受
这只是一场不起眼的比赛 你认为像你这种所谓很厉害的人就必须和一样等级的人打一场你心里所谓的精彩比赛吗 虽然你是有许多你的体育细胞 可是不代表你可以讽刺别人
请问你觉得你自己是校对 就很厉害吗 你只是学校的校对 你并不是国手
一场精彩比赛 是那大家一起互相切磋的过程 而不是在那哈哈大笑地笑人不会打羽球
世上是有很厉害打羽球的人 可是也是被训练 学习来的 你笑人?人笑回你
你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做尊重
一山还有一山高 可能在你眼里我们就像是容易打败的人 可是当你在那种比你更厉害的人眼里你也是算不了什么 校对什么屁话 可笑的是你以为你真的很厉害 可悲的是在等待被别人笑的那一天
每一场比赛一定有人输 有人赢 这次虽然你输了,不代表你下次也会输
赢的人不必骄傲 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吧 不要对我说讽刺之类的话 我不好惹! 我不犯你 你也不必说我 这次是你说我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就是这样的人 你说我 我会记在心里 你帮过我 我也会记在心里 不是小气 是 是非分明! 这是原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