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如果说♥

如果说 遇见你是我的幸福
如果说 拥有你就等于我想要的
想说我都没有什么幸运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就算有也很少
吵架那种事 神经的人都爱找上我 =/ 都发生在我身上 倒霉吧 还有更倒霉的
可是今天想说的并不是这些倒霉的事
其实让我遇上他,是我现在就幸运 最愉快的事 在一起也都快要两年半了
时间过得很快 可是我还是很爱他 =) 在这繁忙的世界 也不应该说是繁忙 是这么大的世界
竟让我遇上了你 很喜欢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是.
为什么? 在这两年里,你都参与了我的喜怒哀乐 你都很照顾我
虽然你有时生气时,都会告诉我说"不理你了,你爱怎样就怎样". 可是你最后并没有那么做
知道你不会 =D 做许多的事成都会有你的陪伴 谢谢你 我们有许多的秘密 对吗
就你知道 我知道 就好 小伙子 你干的好! =D 让我这么听你的话!
你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的一个人 除了爸爸,妈妈,弟弟,朋友之外 你已经在我心上占了一大半的位置
曾经你说过我性格不好 其实我知道 只是让你拆穿了 也没有太不好啦
只是被人家欺负时, 也不可能坐视不理 是人家爱惹我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奇怪 =/
我脸上也没有写着我爱惹事 这4个字啊 哈哈哈! 不知道啦 =P
昨天 一起坐上了摩天伦 也让你说穿了 不在这说 你知道就好
可惜就是没有拍到照片 没关系 反正你已经答应会带我去多一次 peace!!
下次我一定不会忘记! =P
最后啊 想说 "我爱你俊杰" 这句话我说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