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笑笑没烦恼

距离考完试还有一星期.我很累啊!可以快点考完试吗?=/
其实每次考试我都在埋怨. 我很不喜欢考试,它夺走了我许多可以玩耍的时间
气死我了.麻烦!


这女生好可怜='(,我应该不会这样勤劳 这种事很少发生
是曾经发生,可是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决定了,考完以后我要去疯狂购物. =/ 谁叫我是女人. 买东西是女人的最爱.=D
看到很多美美的衣服,心情也开朗 很爱很爱买漂亮的东西 我承认我有很爱花钱
可是我就是爱买 爱购物啊! 哈哈! 算了算了 反正现在我快穷到快破产了 ='(
我爱购物! 哈哈!

大家看看这照片,我上网看见的 哇!这女人买得多么开心 左一袋 右一袋 她应该很开心! 不是应该,而是很开心! =D 可是现在那里还有心情去想这种东西 =X 不要紧 加油! 哈哈
我也想要有阿Q精神,可是对我来说应该很难. ><


大家考试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