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的朋友!

如果说,朋友是一辈子的事.那我可以选择你们永远陪伴在我身边吗?
朋友就是这样,在你得空时,随时一通电话.也能聊到很久.
在这假期里,虽然很闷,虽然也有男朋友陪在身边,可是有时会时不时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在你们面前,可以无需伪装什么.就可以自由言论,有一大堆聊不完的话. 这是真的.
在一起哈哈大笑.,是最开心的时候! =))
分享一切一切,就算掉眼泪了,也会有朋友相陪. 有些朋友不ngam key就是 ngam key. 很难谈得来.
就很像对牛弹琴. 很爱很爱我的朋友! 别想动他们一根汗毛. 是谁都会保护自己的朋友.别怪我这样.


就算在让我重新选择多一次,我也要和你们一起. 不喜欢那种在你面前跟你很好,在你背后说你的人.
干你屁事? 看脸色做人? 奇怪! 你也很爱欺负我朋友嘛. 干嘛现在不欺负啦? 神经病! 我就是爱说你坏话,不行吗? 谁叫你欺负人?! 别在我面前摆出那软弱的样子. 我可不喜欢那做作的样! 你那斯文的性格在男人面前才能发挥功效. 其实大家都是朋友一场,也不想说得这样. 大家也都受够了你懂没有?了解吗? 不想发生任何内哄. 其实我们真的很好. 没有骗人!
其实,每次都在自己的部落格里都谈自己的男朋友.今天就让我来说说其实我朋友也很好! 爱情,友情,亲情! 我都很爱! =))) 有时看到你掉眼泪,听到你的哭泣声,会让我感到心酸. 肩膀借给你,当你需要我! 现在的我,很好!
不说这>< 期待圣诞节! 3个人已说好了要大家一起庆祝! 快疯了! 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