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我在等你送的 Louis Vuitton =)

今天他告诉我. 我在 Louis Vuitton (LV) 前面. 哈哈! 很直接的告诉他. 还等什么就现在去买,送给我啊.哈哈! 哦!我改次买给你. 改次是几时哦? 他说,就长大我买给你. 哇!好大方哦你! 我在等待你买给我.看见了吗? wink* 你说的,别反悔.亲爱的 =) 也没虚荣什么. 就你买的特别温馨. 至少你有这本事买给我!哈哈! 还没买就在那狂说. 奇怪! 得到了,我会狂亲你,可能! 哈哈! 你看!





其实,我要没什么要啦,只是如果是你买的. 我会每次都带着它,我会向全世界人说是你送的.哈哈!
虽然我知道就只是一个 Louis Vuitton 有什么了不起,至少是他送的. 别理我! =/
哈哈! 来,许个愿.希望愿望成真. 别买个假的喔! 我会分假和真. =)
看见了吧! 我在等你的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