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算什么.

别傻了,原来她不是真心的! 也不能说是有意的. 只是是我自己从头到尾把她当朋友看待.
换来的只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是自己一相情愿. 所谓的朋友根本不是这样的. 我分享我的一切. 你却把我当成陌生人. 或许我不值得你的信任楚是我自己太计较些什么. 把你看成我的好朋友换来的是一个眼神交流. 我知道. 只是选择视而不见会来得好一些. 或许我在安慰我自己. 我也不想知道关于你的事! 我不需要这种虚伪的朋友. 只有你令我改观而已. 反正我也不在乎=/ 也不要只会背叛人的朋友! 干嘛一直炫耀=/ 这样又何必呢?绒你干嘛又一直把人家当做好人看待? 你根本就不了解他. 就只是三言两语就把你搞得团团转. 气妈赶! 你懂不懂? 别把人家对你的好意当成一团垃圾! 醒醒!别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够了! 由始至终,都是你自己还搞不清楚状况.
也许我不该每次都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说这些. 可是,真的很想说出来. 可是一场朋友又何必呢.
我只想要那种纯纯简单的友谊,难道真的有这样难吗. 还是能倾诉的朋友只有她和她? 根本不想要这样.越简单的朋友会比更熟悉的朋友来得更亲切. 我只懂有些朋友对我的好我会记在心里. 好朋友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吗? 这简单的道理有时并不是有些人能做到.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