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快疯了!

在这假期里,我就快要疯了! 假期又闷,有上课也闷. 上课时想要假期,假期时想要上课? 不可能!!!
我超级懒惰上学. 并不代表我不会读书. =/ 只是,我懒惰太早起来. 其实我根本就起不来.我上课是处于眼睡状态,虽然眼睛开着,可是我的心根本没有再醒! 奇怪. 可以不要这样吗? 不明白. 讨厌开学,只会让我累垮! 快疯了!!! 给我个愉快的假期! =/ 啊! 根本不明白自己到底想怎样. 就很.欠打!
其实想到自己有时根本就不需要太过在乎,对自己好一点. 这就已经很好了. 我不坚强? 也许. 或者. 我不懂. 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一切. 是自己还看不透.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__= 我也不想说,也没那心情. 谁都不敢告诉,就只告诉身旁的男朋友. 就有时一起谈心事. 好心酸. 真心朋友,陪你一起掉泪. 分享. 又搞emo? 没有啦 =___= 不说了. 我眼很浅.
明年17岁,快过完我那中学生涯. 我没有很喜欢. 人家说珍惜有的一切. 可是,在这4年, 我快被淹没了! 什么都不想懂.最好!
我很爱他.这我很清楚. 他是我的! 我要你可以吗? =D
来抱一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