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Friday, June 18, 2010

亲爱的.

让我用华语来陈述我想要说的话=)
每次聊的话题都离不开我的男孩
其实他很好.真的.
只是他遇上的是个坏女人.不能给他安全感.
对吧?
为什么?因为我太刁蛮了.太坏了吧.
所谓的坏,并不是像lala妹那种.
只是很少听你的话.让你气得无话可说.
我爱你.
也不是因为你的一切.
我爱你,因为你的安全感.你能疼爱我.
哦!肉麻死了.就只想告诉你我习惯了有你的日子.
从前都没有想过我们会在一起.没有想过我未来的日子是有你的.
就这样在一起.
你说你喜欢以前的我,而我是现在.
没有搞错吧! 我之前酱丑! 现在好看很多咯.=D
错啦.笨蛋.喜欢你的简单.不会每次都吵架.
对不起啦.=) 其实,我也想开开心心和你一起.
虽然我们相隔很远,只要我的心有你,你有我.就足够了.=)
笨蛋,想告诉你.我不能去陪你.对不起.
不要生气.

我生日要到了!!!!!!!=D
其实还有很久..~.~
我告诉他想要一个TX-5 的相机.
那一次,和他一起看上了那个相机.好美!
你竟然答应我?笨蛋......!
可是很贵...................................................!!!!!!!!!
你竟可以买的下手.给你一点时间存钱.慢慢来.=)
加油><
不要让我感动到死.=)
不要让我掉下感动的眼泪!><

谢谢你给我的.
谢谢你给我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