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Sunday, October 31, 2010

你的好,我收在心里

I had so sorry to you. That just you knew. I'm sorry. ='(
I know you know what I am said about.
我有一个属于我自己很爱很爱的男生,你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重要
可是,有时..总觉得你很像做了很多事情,而我就很像没什么可以为你做的事
虽然这些事情不能怎样,可是我总觉得很奇怪.啊! 不知道,不知道!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世界里.为什么说的事情好象永远都离不开你似的.奇怪.哈哈!
不理啦,我喜欢就=D 曾想过,如果没有了你.我该怎样? 或许我这样想,有些人会觉得什么那男的真的很重要吗?或许有些人会觉得这女人怎么那么神经 =/ 哈哈! 只能说,你们不明白他对我的重要,所以我不想介意他人的眼光.
可是可是,还是想说声对不起.虽然我知道一句对不起不能解决什么事情.
我明白你的苦心. 你总让我哭笑不得 =)
想说,有时侯你也很浪漫嘛! 哈哈! 只是你不知道. 你的好,我收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