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我的他

原来我还是很爱很爱他,为什么这样说?
我也不懂,一时感触. 虽然我们在距离很远,也不算很远,就是那种不定时见面的那种,但是我还是很爱他. 还是会担心他在那的情况.虽然我们没有人家那很快乐的幸福,也很少小小声和他说话,但我觉得你还是我爱的. 我们谈天方式大多数都是大大声和对方说话. 可是我觉得还好,谢谢.能包容我的粗鲁.哈哈! 总在我最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 虽然很爱吵架,可是都知道很爱对方. 如果说,有时候我们吵架,向你低头,不表示我错了,只是我比较爱你,所以选择先认错. 这我曾告诉你. 只是,真的很难忍受我的脾气,就连我自己都一样. 有时他很疼我,我懂.感受到了.只是有时选择不告诉你.因为要你再对我好点!哈哈!好自私>< 诶,不许太过称赞他,他会飞起来. 哈哈! 曾告诉他,好羡慕人家的幸福,.
他说:"现在我不能给你的,我都会尽我能力给你"
我:"真的哦?"
哈哈!希望如此!
我没有像别人那样细心,也没有那天使般的美貌. 可是,我有颗善良的心?哈哈! 不是. 是有可对你着迷的心. 我会学着细心. 原谅我的小气,虽然有时你也有那小小的霸道! 别看我每次讲话粗粗鲁鲁,有时我也会轻轻细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