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分享

假期闷. =/ 我不要闷. =S
买了个相机.

其实很早就买了,只是没有说. 现在太闷了,所以拿来玩.哈哈!

用了这相机拍了些照片.





很闷. =/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朋友! ='(我们 好像好就没见面似的. 哎哟!
这星期五拿成绩单. 我不要! ='( 还有这星期五其中一个朋友生日叫mun mun. 我忘了她华语名怎么写了. =S 没关系! 反正她也不想我叫她华语名. >< 



我好想他.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