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忽略什么.=/

从以前到现在,就认为简单就是幸福. 直到现在都认为是这样,都没变过.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有时幸福不是必然的. 简单就好. 如果说,我超级赞同我一为朋友说的话.她说:"感情处理得不好的人 没有资格谈恋爱 ♥" 这伶俐说. 有道理. =D 你自己都不爱自己,那你又何必去爱别人? 你自己都不关心自己,那你何必去谈恋爱? 总和我那一班朋友嘻嘻哈哈的玩乐. 大家开心就好. 有时我并不赞同什么有男友就忽略朋友? 虽然有时我会有,那可以代表什么? 我还是很爱我朋友,很关心. 奇怪! 如果说你没忽略过你朋友? 那未必说得太假吧. 什么话. 朋友也是我的,男朋友也是我的. 两个都有.那样不行吗? 有男朋友就会忽略朋友?那你这一辈子别谈恋爱吧. 什么逻辑. 根本想不通=/ 如果说你说被忽略,那是你自己想太多. 其实人家根本就有把你放在心上,只是你自己想太远. 人家对你的关心你当虚伪,人家没关心你.你说他没心. 那当你朋友应该很难吧? 简简单单不就好吗? 干嘛一定要把这东西复杂化? 就算忽略了你,那她就不必陪伴她男朋友吗? 你会生气没人陪,被忽略. 那换个角度想好了. 那她男朋友就不会感到没人陪,被忽略吗? 我有好多理由来告诉你. 只是想要人家尊重你,那你也必须会学回尊重人家. 那才是礼貌. 你自己感情处理得不好,不妥当. 那你何必把责任怪在朋友身上? 那你有资格谈恋爱吗? 就只会顾自己的人,没替别人想. 那你哪有资格说这些感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