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13.1.11

太久没更新部落格? 是.=___= 因为最近我忙透了. 学校压力,功课压力,人际关系? 暂时还没有这问题. 就只是我可以不要一天到晚补习吗? =___= 那高级数学快玩死我了. 算了. 至少现在我选择慢慢地接受你. 至少我会去了解你一些. 今年是最后一年. 哦! 我的天! 终于! 快点! 我要离开. 离开和留下这里? 我选择了离开. 可能. 我想尝试这些. 毕竟人都会成长. 这都是要经历的,不是吗?
如果我会选择留下,哈哈! 那应该有些事物让我非常留恋. 我不知道. 我没有方向. 就连自己将来要选择读什么都不知道. 前途黑暗. 可怜! =( 是时候努力了吗? 是. 可是我在班上还是很吵. =__= 那没有影响吧? 吵不行吗? =/ 我有努力上课读书就好了. 吵. 只是老师不在时. 只是很闷. 你有意见吗? 没有就静静. =/ 很快的.
明年18岁. 哇! 我可以进18岁以下的电影院了. =_= 可是听说5月21号是世界末日? 可以不要吗?! 我还没过生日就要死了. =( 我还没学会驾车就死了.我还没有结婚就死了. 我可还没享受完我要的生活. 世界就要没有了. =( 衰! 我宁愿考SPM我都不要世界末日. 我不知道. 可能当我在做着某件事,或者在睡觉,还是在拍拖,还是在吃饭,还是在聚会.突然地下崩裂,又或者大海啸来袭. 那我不是眼睁睁的死掉? 可悲! 虽然人总要死. 可是我现在还不想死. 还不想这样快结束生命.啊! 不要.



今天我妈告诉我. 女儿你的眉毛好粗.我好喜欢. 哈哈! 谢谢! 别羡慕. =__=
俊杰,你回来了吗?! 我好想你! 哈哈! 我不想表现伤心. 所以就这样. 我爱你! 哈哈!
快新年!今天是"天天好天"上映!我很喜欢这部戏. 因为? 很像很好看咯. 哈哈!我要赌博. 虽然我不会.可是我男人会帮我赢钱. 哈哈! 可能. 因为我朋友都很厉害赌博. 哈哈!我又要去忙了.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