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zhu ♥

I love you.my boy thanks care me for so longtime as long you can.=) A man who so important for me. Mr Ooi. thanks occur in my life.


Friday, January 21, 2011

我很骄傲? 是

臭鸡蛋! 你真是假人一个. 在我身边围绕着太多的假人? 可能. 可是我知道至少我还有些真心的朋友! 我承认我没有很好,也没有心地善良. 没有太多朋友. 朋友满天下? 我没有. 所以? 我是很容易摆脸色给人看. 我是脾气暴燥. 我是很野蛮,讲话很大声. 那关你甚事? 你养我啊? 你给钱我? 你给我住? 什么都没有. 那我何必看你脸色做人. 你慢慢等. 我是很吵,那请问你很静吗? 我忍受够了! 还有你. 别做双面人. 你什么都不是. 根本没有很威水. 看着你跟你笑,然后一转身就在你背后说你. 这种! 我遇太多. 悲哀. 只是看不顺. 不要在跟我笑,如果你真的没有诚意. 那就算了. 我没有拿着枪逼你跟我笑. 不笑也罢. 反正我根本没有把你当朋友看待. 身边有太多的过客,那也不差你一人. 别持着有那神经的脑袋到处招摇撞骗! 另人讨厌.


等到有一天,我不认识你. 你也忘记我这人. 那应该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我很骄傲? 是.我是. 行吗? 我根本不想看见你. 有你这种朋友,认识你这朋友.我不觉得是缘分. 应该是我前世造孽太深. 另我遇见你. 我记仇. 有怎样? 我迟早会报仇.双倍还给你. 心机重? 是. 别告诉我,你从来没有心机重过,那是骗人的. 我承认.有怎样? 你是骗子. 其实我恨你. 人家说恨一个人会对自己很难过. 有吗? 我不觉得. 只是让我很想揍她. 他们认为你很好.大好人一个. 好心啦. 看人的. 比我更厉害耍心机. 看,我又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人. 所以?你能拿我怎样? 看就好了. 我不要任何的批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